close

Coleman 200A系列的燈,燃料是去資油,好點穩定是特色,亮度約130W
不過這燈已停產了,目前找的到的都是2手或是NOS (NEW OLD STOCK),
但2008年米國出了一款黑的紀念版,真希望有人幫我帶回.


手頭上這盞燈是在美國敗金窟-ebay上買的,
當初就是特地要找盞跟我年紀一樣大的燈,就發現了剛好有這年份的.
看品相不錯,就弄回來了.


這照片是米國賣家拍的~旁邊還有小精靈 ^.^
拍的真是好~~


 
 在我家的樣子,控火功能正常,穩定度正常.
 從下標到運送約1個多月,過程中很擔心燈罩破掉~
 



為何知道跟我年紀一樣大,請看照片,右邊有個76 ,左邊有個9, 就是1976年9月製造
這就是這盞燈的身分註記!!

這盞是我的常用燈,目前也積極的再找備品,
年初去日本也幫它帶了一個"百年紀念燈罩"回來UB!
也因為它,後續又敗了幾盞200系列的燈. XD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r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